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紧绷“纪律弦”廉洁过清明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4-04  点击率:15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嘟嘟……43日,思南县副科级均收到一条短信“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正‘四风’,清明期间,思南县纪委监委提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切实做到‘十严禁’……

为了让清明节更“清明”,思南县在节前短信提醒、电视滚动播出和思南县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发布廉洁过节“十严禁”内容,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敬廉崇洁氛围。同时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工作提示》,组建3个明察暗访组,对全县各级各部门清明节期间“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重点紧盯公车使用、值班值守、公款消费等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确保党员干部明纪守责、尽职履责。

    “节点亦是‘考点’,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在清明期间对典型问题露头即严查,查实即处理,处理即曝光,坚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让清明更‘清明’。”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思南县纪委监委  马菊菊)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廉风吹拂气象新——思南掀起学习宣传省纪委四次全会热潮
下一篇:思南:廉政短信让清明节更“清明”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