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关于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9-03  点击率:79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关于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典型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现将近期查处的2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村镇建设管理站负责人杨凤乾审核把关不严,走过场问题。201310天桥乡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时任天桥乡梧桐村村主任张某某(已另案处理),在未对其母亲的房屋进行改造情况下,编造验收为“合格”的危房改造工程竣工验收表上交到天桥乡镇规划建设站,时任该站站长杨凤乾未参与实地验收,便在验收表上签字同意,导致张某某套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6000元用于改造自己居住的房屋。20201月,杨凤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三道水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冉江华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问题。20155月,三道水乡在邓家坡村实施整村推进养牛扶贫项目,分管扶贫业务的时任副乡长冉江华,未按项目方案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对养殖户进行一月一检查,未能及时掌握项目养殖户的基本情况,导致养殖户借牛应付检查验收套取项目补助款2.8万元项目验收后冉江华也未及时安排人员将项目移交给村支两委,导致项目后续监缺失。20203月,冉江华还存在其他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查纠“四风”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要认真履行监督首责,加大整治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关于4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下一篇:思南县关于5起扶贫民生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