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42件42人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黄仕飞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9-19  点击率: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年以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持续深化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该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采取自查自纠、督促检查、整改落实等方式,巩固和深化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成果。坚持整治问题精准研判力度不减专班不撤,组建10个监督检查组开展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回头看”,对2019年20个县直部门牵头整治完成的55个问题和2020年巩固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排查出的22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应付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严肃问责,倒逼相关责任部门履行整治问题主体责任,提升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能力。

目前,2019年查摆的55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2020年查摆的22个问题,整改完成15个,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案件42件42人。曝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4期19起,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2名乡镇分管领导进行了谈话提醒处理。(黄仕飞)


作者:黄仕飞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开展党风廉政意见回复2312人次
下一篇:刘开洪到文家店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