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派驻四组下发3份餐饮浪费行为问题整改清单
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作者:张国海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9-23  点击率:39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制止餐饮浪费有关规定执行得怎么样?干部职工对有关要求知不知道?连日来,思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深入监督单位和联系部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检查,保障浪费行为令行禁止。

据了解,为坚决制止机关单位餐饮浪费行为,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思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清单”,采取深入单位暗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的工作部署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时限,并对整改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追责。

目前,该组对县卫生健康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8家监督单位和联系部门开展了监督检查,发现工作落实不到位、用餐管理制度不规范、食堂卫生保持不够好等问题3个。(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张国海)


作者:张国海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72家派驻纪检监察组全部完成挂牌
下一篇:思南:“三个强化”持续正风肃纪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