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集中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邓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1-08  点击率:22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党性体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阵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从旷继勋烈士故居里传来,思南县纪委监委机关86名党员干部整齐排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8日,思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所辖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体检”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前往旷继勋烈士故居参观,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共同回顾党的革命历程,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引导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尺、自身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党性自检和互检,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模范践行党内法规,强化条例执行和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是一次灵魂深处的党性教育,将一如既往学习革命先烈追求真理、坚持真理和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理想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思南县纪委监委 邓超)

作者:邓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严防违规操办酒席问题反弹
下一篇:@所有人:每天9票,邀您继续为铜仁点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