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孙凡福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3-31  点击率:2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31日,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受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云成委托,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昌旭同志批示精神,宣读了巡察组组长授权文件,安排了本轮巡察“回头看”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此轮巡察‘回头看’是在十三届县委巡察实现全覆盖目标任务基础上的再部署、再发力、再监督。县委巡察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把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再次开展政治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前几轮巡察反馈问题,重点检查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三方面落实情况。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对标市委巡察工作,推进联动贯通,形成市县巡察上下联动“一盘棋”,实现对象、任务、时间联动。要强化协作配合,发挥巡察制度优势和纽带作用,加强巡察监督与派驻监督、财务专项监督的贯通融合,推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步增效。

据悉,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将在4月上旬到6月下旬期间,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总工会、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干部参会。(县委巡察办 孙凡福)


作者:孙凡福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孙家坝镇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