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思南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7-14  点击率:14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14日,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会召开,受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云成委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开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以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巡察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继红调研督导巡察工作指示精神,分别听取了县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一至五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政治巡察是党内监督利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的有力保障,必须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精准定位政治巡察,聚焦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着力提升巡察业务能力,形成巡察震慑力;要善于总结提炼问题,做到归类精准,不断打磨巡察报告,把好政治关,提高契合度,避免“头重脚轻”、“虎头蛇尾”,写入报告的问题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以政策法规为准绳,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加强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线索,深入了解问题根源,找到关键证据,有力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不断巩固拓展巡察工作成果。(思南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委听取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