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刘开洪给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张剑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4-25  点击率:22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为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性行合一。


刘开洪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刘开洪强调,要坚持学史增信、常学常新和知行合一工作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和强化政治监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秉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勇敢面对风险挑战,坚守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扎实开展监督,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强化队伍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在政治建设、监督保障、自我监督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张剑)


作者:张剑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将党史教育课堂搬到监督一线
下一篇:《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2021年3月1日起施行(附全文)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