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到许家坝镇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26  点击率:7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许家坝选区选举指导组组长龙志刚到许家坝镇,出席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并作指导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龙志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谋划、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图为龙志刚作指导讲话

龙志刚强调,要牢牢把握换届选举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政策措施,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关键环节,依法做好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组织投票选举工作,全面提升程序的规范性合法性。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换届纪律宣传,认真落实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要强化工作督促,发现不符合法律和政策规定的行为及时制止纠正,坚持“换届推进到哪里,监督指导就跟进到哪里”,精准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换届选举全过程风清气正。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家坝镇选区选举指导组副组长阙志强参加会议。(杨阳)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铜仁市纪委市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2021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龙志刚到凉水井镇调研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