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07  点击率:1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7日下午,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席龙海到县纪委县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龙志刚指出,县委书记席龙海履新后不久就到县纪委县监委机关调研指导,听取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体现了县委和席龙海书记对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席龙海书记在县纪委县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务精干,生活作风廉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思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为:龙志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志刚要求,要把“忠诚二字牢记于心,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坚定坚决讲政治;要把担当”二字落实于行,对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能职责了然于胸,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到尽职尽责扛使命要把情怀”二字严抓于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期盼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做到用心用情惠民生要把“规矩二字植根于魂,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做到从严从实树形象。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暗访乡镇干部“走读”风
下一篇:龙志刚调研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