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座谈会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30  点击率:16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龙志刚主持召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座谈会,与交叉巡察归来的4个巡察组及在家巡察部交心谈心,要求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器作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取得成效,全面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图为会议现场

龙志刚强调,要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看待问题,及时纠正被巡察单位政治偏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有力有序完成好试点工作任务。

龙志刚要求,时刻谨记交叉巡察工作使命以有力的巡察成果破解基层熟人社会监督难题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切实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着力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在提高发现问题质量上求实效,把有限的时间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明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作风彰显思南巡察干部忠诚底色,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建立一支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巡察铁军。(黎邵驹)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十五轮巡察中期开展情况汇报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