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大河坝镇:深入开展驻村工作纪律作风督查
来源:大河坝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10-21  点击率:1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20日晚,大河坝镇纪委抽调人员组成作风督查组对全镇10个贫困村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真蹲实住、吃住在村等情况开展逐村督查,保障村级党组织换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据了解,该镇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接进村的方式开展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签到和在岗情况督查对请假人员履行请假审批流程情况进行逐个核查,对未在岗人员当场打电话核实其去向同时,还深入检查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是否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八法”要求,以严格的纪律监督推动《关于进一步严肃驻村工作纪律加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地落实。

下一步,该镇纪将严格按照驻村工作纪律要求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强监督,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格追责问责,以零容忍态度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清廉一线丨思林乡:强化村级监督 保障群众利益
下一篇:宽坪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