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巡察宣传工作走进农村集市 “零距离”听民意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刘嵩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4-14  点击率:2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老乡,我们是县委第五巡察组,如果你想跟我们反映村干部、乡镇干部等相关问题,可以拨打这张宣传单上的举报电话,也可以微信扫描上面二维码反映问题,我们将对您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思南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朱修德一边说,一边将一份份明白纸递到群众手中。

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纠正什么。近日,为进一步走近群众,提高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县委第五巡察组开展了巡察宣传“赶大集”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诉求,详细讲解和宣传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表现形式和举报方式,现场受理群众的诉求建议和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社情民意,变被动接收举报为主动发现问题,把党内监督送到市场街头,送到群众身边。
    同时,思南县还通过明珠思南微信公众号、清廉思南微信公众号、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对巡察信息实行动态化更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自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第五巡察组进行广泛宣传,共张贴巡察公告16份,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向群众宣传讲解60余人次,为推动巡察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刘嵩)


作者:刘嵩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巡察故事| 近9万元工资到账了
下一篇:十四届思南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