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医疗服务有力度 为民办事有温度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唐杰阳 李大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4-18  点击率: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腿脚不利索,进城看病不方便,你们能上门服务,太用心了,谢谢您们!”免费接受义诊后的杨昌耀老人拉着医务人员陈美强的手不停地感谢道。

近日,正值兴隆乡的赶集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横幅格外显眼。医院医务人员一边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提出治疗建议,一边叮嘱大家要认真阅读手中的健康宣传单,定期检查身体、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出行不便的还可以拨打电话咨询,医院医护人员将尽心竭力,竭诚服务。

办成一件实事,温暖一片人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全县医疗卫生系统不正之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

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通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送健康上门、健康科普、到敬老院送温暖、志愿服务、优化就医流程等方式,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始终把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可和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这里可以挂号、收费,往前走是急诊室”,“请拿好身份证和单据,向左转到窗口拿药……”。在思南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经常会看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手臂上带着“志愿者”袖套的医务人员每天都面带微笑,耐心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解决问题。志愿者们服务的事情虽小,对病人的帮助却很大。

目前,全县47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采取医生走出去“义诊”群众走进来“暖心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72件,教育整顿取得初步成效。


作者:唐杰阳 李大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纪检监察干部“零距离”体验消防演练和医疗急救演练
下一篇:全县师德师风教育整顿全面启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