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11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5-13  点击率:1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检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情况。5月12日下午,思南县纪委监委组织了116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过程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严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细心作答。
“通过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平时学习效果,更是一次廉政‘微提醒’,督促我们对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再学习、再积累。”测试结束后,思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陆绍琼深有感触的说。

据悉,此次测试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方面的知识,对前期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既起到查漏补缺、弥补短板的作用,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的目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一场深刻而精彩的学习分享会
下一篇:思南:“送审下乡”提升案件质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