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5-26  点击率:17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24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通报近期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存在问题,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全面找准工作症结,压实工作责任,举一反三推进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对持续深入推动全县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滕建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阙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具体领导下,在市督导检查组的精心指导下,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将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闻令而动、迅即行动,精心谋划,有力的措施,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中不断加深对开展教育的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浓厚的学习氛围逐步形成,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得到增强,政治忠诚、纪律作风、担当精神得到了强化,教育整顿思想基础得到夯实,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坚决扛牢教育整顿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督导指导,既要紧盯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也要着力发现和纠治新的问题,稳步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入,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一以贯之、抓实抓好、执行好“第一议题”制度,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斗争本领。要在检视整治上再严格,在真查真摆、真改真治上下功夫,从严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真正触及灵魂、触及要害、触及痛处,围绕“四个聚焦”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要在清理门户上再严肃,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正确运用政策策略,区分不同情况,作出相应处置,做到对干部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在工作作风上再严实,切实改变观念、改进作风,坚持具体抓深入,查找差距和短板,精准发现问题和偏差,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部署一贯到底、落实到位。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思南中学纪委、思南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监察办公室全体干部,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县属学校(医院)、县管国企纪检机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滕建益到第七网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