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滕建益到第七网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6-03  点击率: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6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滕建益到第七网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滕建益先后到原城北农贸市场、民族商贸城、农资公司宿舍小区、粮贸小区、水电宿舍小区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市场监督管理、经营秩序维护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会商交办。

滕建益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对照创文指标体系,落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对违建乱搭、车辆乱停、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问题的监督整治,优化市场配套服务,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着力提升市场经营秩序和环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有效治理城市管理中的“顽瘴痼疾”,全面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滕建益到县委党校作辅导报告
下一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