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委巡察组在行动:疏通被拦路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9-08  点击率: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思南县委第二巡察组到兴隆村白水泉组实地查看村民安某鹏户受损房屋问题整改情况,安某鹏向巡察组说道:“没想到向你们反映后,我家受损房屋第二天就修复了,巡察干部果然说话算数,我佩服!”

此前,思南县委巡察办相关同志驱车前往第二巡察组驻地兴隆乡调研了解巡察工作情况,当车辆经过兴隆村白水泉组时,路面被一根大圆木拦住,一个大叔看守在旁边。

巡察办同志见状便下车了解情况,得知大叔名叫安某鹏,原来他家就住公路旁边,一根网线从公路正上方和他家屋顶穿过,当日早晨,一辆工程车路过,车顶碰断网线,屋顶瓦片也因网线扯动被大面积掀翻。

“司机当时不管不问就直接开车离开了现场,我没得办法,只好将道路拦住,等他再次经过,再向他讨要说法。”安某鹏激动地说。

“大叔,你别急,我们一定向乡政府反映并督促帮你解决问题。”巡察办同志一边安抚安某鹏的情绪一边向他讲明私自拦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违法性质。

在劝说下,安某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撤去路障。

巡察办同志到达第二巡察组驻地后,第一时间向巡察组组长转述此事,并建议马上跟进了解,帮助安某鹏解决问题。

在巡察组督促下,兴隆村党支部当天联系到涉事工程车司机所在工地,经与施工方协调,工程车司机为当时的疏忽大意向安某鹏作了道歉,并于第二天修复了受损房屋。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乡村一体巡”助力巡察提质增效
下一篇:十四届思南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