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2023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来源:明珠思南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4-01-03  点击率:6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25日,思南县召开2023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县委书记席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滕建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申有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思唐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万里出席。
       席龙海指出,实施“强村富民”三年行动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经验促进自我发展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强村富民”三年行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席龙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工作谋划,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统筹推进。要建强组织提升引领发展能力,围绕基层基础“强双基”,坚持本地人才培育和优秀人才引进相结合,学好用好“枫桥经验”。要因地制宜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围绕“一主两辅”,厘清发展思路。要千方百计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着力增加农民“四项收入”。要大力提升群众思想文化素质,坚定不移推动乡村“塑形铸魂”工程,大力整治滥办酒席,深入推进农村“四乱”整治,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席龙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强村富民”工作系统性、复杂性,构建严密高效的责任体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牢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倒逼任务落实、工作到位,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到位。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明超 吴林  通讯员 龚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一线监督抗凝冻护民生
下一篇:铜仁思南:多维“廉”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