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66名“村官”受查处
来源:县纪委  作者:何承德 刘 志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5-11-11  点击率:312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年以来,思南县在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中,以开展民生专项监察为契机,在526个村(居)聘请了3475名民生义务监督员。每个村(居)又分成34个网格责任小区,每个小区明确1名民生义务监督人员的民生监督网络,大力惩治农村基层 “村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

截止目前,共查处村()、组党员及干部66人,其中因在工作中失职渎职受处分的48人,因违反廉洁自律受处分的5人,因截留、贪污民生资金受处分的7人,因其他方面受处分的6人。

作者:何承德 刘 志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四个强化”聚焦纪律审查主业 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
下一篇:思南县文家店镇综合办(原思南县公安局瓮溪派出所教导员)王家强被移送司法机关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