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2017年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纪委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9-08  点击率:74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6日,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在县人社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本生传达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718月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纪委宣教室负责人就纪检监察信息与消息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通讯员做了大量的、系统的正面宣传报道,对我们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但同时,我县的外宣和信息工作依然存在许多差距和不足。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权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外宣和信息工作的紧迫感;要组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队伍,建立起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收集、加工、传递信息的渠道,形成以专职兼职信息员为主体、上下联合、左右贯通的信息网络体系;要认真钻研信息采编的基本规律和写作技巧,要对信息稿件细酌精磨、反复锤炼、打造精品;要大胆创新,多探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好点子、好想法,多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验成果宣传力度。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会议

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级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班子成员、派驻部门纪检组长(纪委、纪工委、纪律检查员)、监察室主任,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 田素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彭成竹、陈代权受贿案在思南法院开庭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