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到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张陈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0-12  点击率:18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预防和处理邪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筑牢识邪、拒邪、防邪意识,10月12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到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展厅

在县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惜生命、共享和谐”四个展区,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迷途》。大家从邪教的基本特征、骗人手段、社会危害及防范和处理邪教法律法规等方面,了解了大量触目惊心的邪教危害案例和生动详实的反邪防邪资料,进一步增强了对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认识。

图为: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干部深受教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牢固树立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抵制邪教、文明和谐、科学发展的理念,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远离邪教危害,提高对邪教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思南县纪委监委 张陈毅)

作者:张陈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吴洪权到文家店镇、瓮溪镇督导调研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