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吴洪权到文家店镇、瓮溪镇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0-15  点击率:9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同志到文家店镇督导调研巡视整改落实、脱贫攻坚、民族宗教、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等工作,并到瓮溪河开展河长巡河。

在文家店镇,吴洪权以一线指挥长身份参加该镇脱贫攻坚调度会暨一线指挥部第八次会议,他指出,要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如期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整改等各项目标任务。


(参加文家店镇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部会议)

他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再强化,聚焦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脱贫攻坚市县督查反馈问题、环保督察反馈和自查存在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补齐短板上再用心,聚焦当前全镇工作薄弱环节,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四场硬仗”和“五个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聚焦脱贫任务,在作风建设上再发力,切实加强脱贫政策理论学习,精准落实“1455”帮扶措施,推动帮扶工作台账化、痕迹化、程序化,严守工作纪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坚决严肃问责。

在文家店镇中学,吴洪权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实地督导检查该镇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及验收工作相关指标完成情况,指出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在完善硬件设施设备基础上,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特色文化教育;要在发挥正向激励机制上狠下功夫,调动全体师生学习工作热情;要注重做好学生小升初、中升高工作的衔接,统筹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

调研中,吴洪权还就民族宗教工作实地走访该镇相关场所,并到瓮溪河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何能蓉到文家店小学督导调研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到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