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何能蓉到文家店小学督导调研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0-15  点击率:7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13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能蓉同志到文家店镇小学督导调研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

调研中,何能蓉首先参加该镇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汇报会,听取该镇小学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

在汇报会上,何能蓉边听边记,并就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验收九项指标落实情况逐项询问,详细了解该镇小学在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及验收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困难。

何能蓉指出,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是加快缩小城乡教育差距,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手段和务实举措,镇党委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何能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验收九项指标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逐一研判、逐一落实;要注重着眼长远,定期研究、动态掌握全镇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小学阶段和初中阶段就学人数,保证工作完成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要强化廉洁意识,高度警惕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及验收过程中违规、虚假采购设备问题。

调研中,何能蓉还就该镇小学在前期督促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核查。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县召开农村养殖产业扶贫项目资金专项监察启动会暨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吴洪权到文家店镇、瓮溪镇督导调研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