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业务技能“大比武”提升队伍水平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6-25  点击率: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纪面前一律平等;实事求是;民主集中制;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回答完毕。”

“回答完全正确,请为1号台加10分”。主持人话音刚落,参赛选手流利、精准的作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深入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6月21日至25日,思南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干部队伍建设年为契机,围绕“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这一主题,组建12支队伍分类开展案件审理、巡察、文字综合能力、笔录制作、建议书制作业务大比武和“纪检监察人与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评选10名“新时代最美纪检监察干部”、10个“廉洁和谐家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加强能力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全面做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

“通过这次党纪法规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升了实战能力,练就过硬内功,既是让党纪法规入心入脑的过程,更是学思践悟、思想升华的过程”谈及备赛历程,各位参赛队员有感而发。(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县纪委县监委集中收看第167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