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清廉一线丨宽坪乡:持续抓作风“不停步”
来源:宽坪乡纪委  作者:曾庆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3-09  点击率:12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年以来,宽坪乡纪委以贯彻执行《宽坪乡干部管理实施方案》《干部管理十条禁令》为切入点,加大监督检查、信访举报、追责问责、通报曝光力度,狠抓干部作风,拧紧干部“自律弦”。  

   在具体工作中,该乡纪委周一督促各责任单位制定周任务清单下发,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工作落实情况、到岗到位等情况开展督查,周五结合日常督查情况和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建立负面清单,作为干部选优评先、职级晋升、职称评聘等依据。

  同时,对通报中的问题,及时跟踪督促整改,对存在“庸懒慢浮拖”等作风问题的干部,充分运用“四种形态”进行处置。此外,还开设举报箱、举报电话,随时接受各界人士监督。截止目前,开展干部作风监督检查15次,提醒谈话2人。

作者:曾庆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合朋溪镇 强化培训擦亮监督“探头”
下一篇:清廉一线丨思林乡:强化村级监督 保障群众利益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