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打好文明行动“组合拳” 共建美好新家园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11-18  点击率:1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货架放在人行道路上属于占道经营,请挪到店里面去”

……

连日来,思南县纪委县监组织第七网格区内相关责任单位采取入户走访、发放倡议书、宣传册等形式,摸清责任区域内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及时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情形。

具体工作过程中,督促第七网格区内相关单位紧盯偏坡坎道、人行过道、深沟巷道、老旧小区、经营商铺、街面墙体等重点区域,查看是否存在乱堆乱放、是否存在违规搭建、商户是否存在占道经营等,及时对偏坡杂草、梯道内的杂物、墙体上的野广告、巷道内的臭水体、白色垃圾进行及时清理,确保责任区域内无杂物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道路两旁无杂草、无卫生死角。

针对责任区域内存在的“僵尸”摩托车、占道经营、裸露电线电缆、排污管道损坏等情况,协调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及时清理,打好文明行动“组合拳”,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新思南。

同时,通过“清廉思南”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转载文明行动相关内容,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践行文明行为,自觉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立足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文明行动有关工作,营造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浓厚氛围。

“下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每月的志愿服务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进市民家中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思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组合套餐”提升廉洁教育质效
下一篇:思南纪检监察干部“零距离”体验消防演练和医疗急救演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